Sunday, October 2, 2011

| R4ND0M | * 钱钱钱钱

为什么有些人,明明不是穷的人,却做人做得那么低级?
他们肯出来,他们明知道出来需要花钱,可是钱包却空空?
他们明知道很昂贵,却没出声?没有事先声明?
有没有想过,万一我真的不够钱?
有没有想过,万一我付不起?
到时候,有事谁来解决?丢脸的又会是谁?

自己没有钱,不够钱,却跟我们一起下一场下一场再下一场?
也没有自己先说没有钱?当我们是银行吗?
这些都还不是很严重的问题...
严重的是,你会不会还?
没有!这就是你最大的问题!
欠了又欠,堆积如山。
我管你曾经是我的谁,这就是你的性格问题。

为什么我常拒绝跟你出去?
我不会是那个借钱给你的人,可是我看见这样的场面我就会不爽!
有时,我真的很怀疑你,
怀疑你是不是特地这么做?
因为你知道我们不会拒绝你,一定帮你付钱。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故意的吗?
如果是,这种朋友交不交也罢。
如果不是,那你告诉我你想怎样?

唉,我真的觉得你很.......
有时我会很讨厌你,真的。
想回过去,现在,再想想未来,你也会是这样吗?
你几时才要改变自己?
你有收入的咧...
你读的是名贵校呢...
大佬,要讲穷我们这一帮谁都比你穷啦是不是噢?

不是我把钱看得重要,是我看不爽,看不顺眼。
钱,不用讲,一定伤感情的啦!
所以你醒目点啦!朋友不是这样被你利用的,
要钱的话去打枪啦!
虽然你这样比打枪更好赚........................

本小姐不爽啦,拜拜。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