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 how i feel.

是否想过,
被抛弃后,
应该继续等待?
还是放弃?

一些人认为继续等待、继续付出,
很愚蠢、不值得。
一些人认为值得,
因为只要相信,就会有奇迹的出现。

那我呢?
其实还蛮害怕跟他在同一间学院读书,
会担心怎么面对、会担心这个那个...
现在我们都没有怎样,
只是同样放课时间的时候,
偶尔一起吃下午餐,
他还是一样,
那么冲动、那么串、那么直率,
一样都没有变,
还是我心中的王子。

我选择等待、选择付出,
我相信,
可是我的心里总是有疑问,
是真的有奇迹出现吗?
我相信有,
可是几时呢?
天天等、日日等,
有时候看见他,
真的很想扑过去,
很想紧紧地抱住他,
告诉他我真的很想他。

是缘分吗?
是命运吗?
是命运的安排,
造成我们从朋友变成情人,再从情人变成朋友的吗?
其实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的你知道吗?

我真的不想为你哭了,
原本我以为我不会再为你哭了,
可是我并没有想到原来我并没有放下你,
只是在尝试着逃避你。

爱一直存在,你相信吗?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是真的吗?

我真的忘不了你,
放不下你。



Blurie,
我爱你


-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