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 random post.

谁能够告诉我,
这一切是不是最真实的?
谁能够告诉我,
这一切是不是幻想?

就算我问你,
你也回答不到我...
因为只有时间能够证明一切。

到了现在,
我还没有放下我的疑心...
虽然我相信,
但是我还是会有所保留...

总是觉得你会离开我,
总是觉得害怕,
我是怎么了?
我最讨厌这样的心情了...

如果我说了永远,
那你呢?
虽然很想说,
但是还是鼓不起勇气说出口,
因为曾经的我,
说过了不知道多少次,
得到的,
还是一场骗局。

永远,
是一个承诺。
如果我说了,
那你呢?
也许你只是稍微的点点头?
其实你是不是真正有那个意思,
我是真的不知道...
其实,
你我都不知道,
未来的我们,
还是不是我们...
也或者是我,你,
而不是我们...

我们,
会一直我们下去吗?
尝试着做最好,
因为不想你离我而去;
可是以前的我也一样,
为什么人家就是离我而去呢?
是我不够好吗?
还是什么原因,
让人家宁愿相信别人也不相信我?
什么原因,
让人家经过朋友身边打招呼,
经过自己的伴侣身边却是陌生人?
什么原因,
当一个人为了他哭得要死要活只求一个挽回的机会,
人家却不屑?
什么原因,
当一个人只对他忠心耿耿,
他却对你起了疑心?
是不够资格让人家相信吗?
还是什么原因?

那种没有原因的离开,
是不负责任吗?
还是一种潇洒?

为什么总是不能够体会一下别人的心情?
为什么就是不能够看清一个人?

亲爱的,
你会是一般的他吗?
你会是他们的其中之一吗?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可是真的没有其他可以证明的了,
真的...
除了时间,
真的没有其他了...
就连你,我,
也证明不到这一切,
是不是最真实的...

张万胜,
你是我的,
你会不会一直都是我的?
我是你的,
我又会不会一直都是你的?

我该怎么做,
才能够证明这一切?
我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这种害怕的感觉...



- by kellyetan

4 comments :

Jason Deong said...

don think too much bie
u lack of confidence!
trust ur yourself n trust to me =)
i wan you always be my bie!!
my bie forever =)
love you!! <3

Jason Deong said...

don think too much bie
u lack of confidence!
trust ur yourself n trust to me =)
i wan you always be my bie!!
my bie forever =)
love you!! <3

Kellye Tan said...

Hahahah, thanks nar Bii. Love you too! Wow, Bii said forever le o.O! (:

Jason Deong said...

hehehehe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