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 random post.

其实有时候...
我真的很怀疑...
是我做错了决定吗?
还是我太介意了?
真的太快了吧?
搞不好我真的会后悔...
之前是真,
现在是真真?
我真的有一点,
一点怀疑自己了...
今天我也做错了选择...
我应该相信自己的直觉...
“不想出”...
那就不要出。
因为让我感到的是失望...
真真出来了...
我错了,我错了...
还蛮生气昨日的等待,
累了,
还是不放心去睡觉...
今天,
大家都累...
哪有人约会睡觉哒?
我还蛮不开心的...
明知道今天早要出门了,
明知道今天要出去了,
明知道自己会跟累了...
也不早点回家休息...
我会很累,
你也觉得我累了,
干嘛不早点回家呢?
多以下,
就是两个小时了...
我真的有一点无言...
也有一点不想说话了...
毕竟,
保持沉默是最佳的状态吧?


- by kellye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