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我的心声 *\\31.10.2008//*

今天没有去学校,
中五的学生毕业噜…
简单来说就是我的dear毕业了…
怎么办呢?
明年的日子该怎么过呢?
想念他,已经够惨了。
没得见他,更是要我的命?

无论如何,
在这里祝他们事事顺利,考试顺利!
有缘再见咯!
=]

约12时左右,
我去学校啦!
去那里干嘛呢?
LM 噜…
都是 LM 的啦~
呵呵…

在 duty 的时候,
不怎么开心喏…
就是就是就是放不下嘛!
想怎样喔…
唉~
最不开心的是…
为什么当我闲着的时候,
他们总是对着我们笑笑?
为什么?
朋友?
我懂啊!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这样…
可不可以好像以前这样?
当我闲着的时候,
Committee骂我?
他们对着我笑的时候,
我就是很辛苦…
我不懂我要笑还是什么…
我不懂我该露出什么表情…
我应该当作朋友之间的笑?
还是 committee 和 ahli 之间的微笑?

为什么他们就是不能当作我是普通的member来骂我?
这样我应该不会那么难受…

感觉上,
我不被人发现…
好像偷偷摸摸的来到这世上,
透明的…
只是偶尔隐隐约约的被人家看见…
甚至可以当作看不见我…
我就这么难在学校立足?
这么难和人相处?
这么难和人合作?

可能有一天,
我突然间消失了,
也没有人会在乎…
真的对我自己,
没有自信了,
感觉上好像多余的。
总是一个人,
被抛弃…

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愿望,
我只希望我回到以前的学校,
过正常学校的生活,
有朋友,有快乐,有说,有笑…
现在?
朋友?真正好的只有几个,
快乐?偶尔有啦~
说?笑?有~有有有有有…
那又怎样?

有时候,
人缘不好,
就是什么都没有。
人不美,
就是什么都没有。
皮肤黑,
就是什么都没有。
可是人类往往不会说出真相,
他们只会用着虚伪的心来安慰你,
其实是在背后踩你…

这些,
都是大众人类的特征。
他们的借口总是没关系啦…
他们不会欣赏你啦…
他们的损失啦…
不能合作啦…
等等等等等等……~
很多垃圾借口…

不懂,
该怎么说…
就是讨厌…



-by kellye tan

3 comments :

Jaenee said...

平时看你总是文文静静的, 话也不多一句, 没想到你那么多心事. 别想得太多, 你一点也不会不漂亮, 你是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啊!
来,笑一个! 下次见到你要看到你咧嘴开心笑!!

Mandee said...

I also feel that I'm very transparent.. Feels like everybody smiling at me but inside dunno thinking what stuff.. Haiz.. But you not same leh, you been in LM so long liao.. Can say some of them not that good but most of them you also know for very long liao.. Me leh.. Everyone think I join because of him only.. Think I'm like gen pi chong only.. Dutying with you guys really very fun de.. Realy enjoy very much.. But everytime I look at the other members, not just committee, but members as well, I feel that I don't belong here.. That I'm just duo yu de.. But you know them de.. You still can work well with them ma.. Jia you Kell!! Although can't help you much.. But wish you can put the committee thing to the past.. And jia you!!

Anonymous said...

Don't worry! U always have me with you. I'll never let you down. I love you, my babe! Remember my words :- Once babe, Forever b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