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PMR成绩放榜啦~

PMR成绩终于放榜啦!
紧张的我,
当然就很紧张啦~

昨晚又睡不好,
非常紧张嘛..
就..
大概5点这样才能够入眠..

今天早晨,
累咧!
进校后,
肚子饿饿了,
就汉朋友到校园外吃面咯..
然后就进校了..
还要等老师们讲这个,讲那个..
我的朋友都知道成绩了,
急透了,也慢透了..

不久,
看见各班的级任都拓着厚厚的纸张,
我的心跳开始加速,
冒冷汗...

废话不多说了,
进入重点,
当我坐在椅子上,
老师看着我的眼神,
带有一点失望,
又带有一点偷笑,
我都不知该如何是好..

然后老师就很认真地问我,
“你Aim有A吗?”
“.....................,有。”
然后老师带有一点微笑地说:“不错啦!”

一拿到成绩,
走到一旁,
便打开来看,
我不看科目,
只看有A或没有A..

我看见了!
我看见有一个了!
可是也跑了一个E出来 --- 历史!
最讨厌的了~
气死~
突然杀出一个肥楼来~
唉..
华文我也是要A的啊..
不过只得了B,
算了吧!接受事实。

老妈子讲不错喔..
可是还是觉得很...
不懂怎么形容...

也许,
我不知足,希望能得到更好的!
有谁?
会嫌A多呢?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