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我的今天 [5.12.2007]

今天工作,
非常期待晚上朋友的生日会..
很多我不认识的人..
我也只不过是一个人..
有朋友陪我,
但还是不好意思kacau他们..
好多人出席Calvin的生日派对哦!
真受欢迎.. 哈!

无聊~
坐在那里,
左看看,右看看..
不懂该做些什么~

呼~
不久,
一大班人在客厅跳舞..
好厉害!
没看到的人真是走宝~
哈哈..

那里,
我认识的..
也只有好几个而已吧..
菁,珊,莎,义,亲戚萍,Alex,Calvin...
没有了吧?
不知道哦~
不是很熟..
还蛮好玩的啦~

呵呵!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