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火爆的!!

昨日,
忙碌的我,
没空写步落格..
只好今天再一起写了..

昨天,
工作时分,
肚子饿了,
还好还有老妈子煮那香喷喷的鲍鱼粥,
来医我肚子..
我汉姐就在那里玩咯..
说什么..粥里“包罗万象”..让我们吃得“一尘不染”..我们俩笑得“笑口常开”..

因此,
我们这两个傻婆在公司房里拼命的笑..
真是 siao..
哈!

今天,
抱着开心的心情到 Puchong店去工作,
再加上汉莎得到剑桥中心去参观参观..

在还没出发之前,
从甜甜秘书中得到一些资料,
就是店里的人有人手脚不干净,
偷东西..!?
再拿去拍卖..!?
听到这个消息后,
整个人不是很开心了..
非常失望..

听说是外面的工人溜他们这么做的..
而且也听说有个司机华人骗人家再加上骗我妈,
把雪柜拿去卖掉,
为自己赚来那不切实际手段的一笔钱...

华人..
华人...
华人华人华人...
老板很刻薄你们吗?
没给饱饭你们吃吗?
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因为对买 4D 有兴趣,
一直向老板借钱..
借了又借,
借了又借..
借到 negative..
没有钱了,
就出卖公司..
这样做对吗?
你们不觉得你们埋没了自己的良心吗?
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最令我看不顺眼的,
是那个华人!
简直是华人的耻辱!
托衰华人的名誉..
又懒散又嫌这又嫌那又嫌假期少..
工钱又不低..
不要做啦!
这样的人格有人肯请算赚到啦!
火爆啊!
真的是啊..!
若他不是我长辈,
骂他更够力的都有..

气耶!
真想炒完他们全部,那没用的东西!


不久,
我汉莎就到剑桥中心去..
一路上,
坚持没有一张不开心的脸,愤怒的脸..
假装假装..
假装着嬉皮笑脸的样子,
辛苦透了..
多想骂出来..

回到家,
老妈子打电话给我..
叫我做这做那..
我心情不好叻..
就只回应她一句:“明天啦,很累。”
她说她比我还累啊!
那倒是,
自然而然的,
就回应她:“ok啦”!

可是人家就是心情不好嘛!
做起事来也不大起劲..

唉,
想下想下,
眼眶里又开始装满泪珠,
我真的,
很失望...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