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 R4ND0M | * 说好的承诺呢?

忙碌了整个星期的功课,今天终于让自己歇会儿。
忙碌才好,忙碌就不会胡思乱想。
今天难得给自己休息,却想起男友曾对我说,
他不希望我因为一些小事哭,就好像他整个星期 Skype 我,突然一天他忙了,我就不高兴了,我就哭了。
后来,我慢慢学着,一星期就那么一次吧!
有时两个星期都没 Skype,偶尔我会发发脾气,然后他就 Skype 我。
如今,我们超过一个月没 Skype 了。
让我心疼了,是不是我不发脾气,他就不 Skype 我?
难道他不想见我?难道他不想我的声音?
很开心 Whatsapp 有了 phone call 的用途,
可惜,我们用不着。
如果我不是会发脾气的人,如果我之前都没发他脾气,我们是不是就会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 Skype 过?

有时莫名的知道他在其他朋友面前讲我,我会用心去想是不是我的错?
是的话,我改;不是的话,我不出声。

前阵子,我叫他“宝贝”,他说他很开心因为我这么叫他,
后来我逗他,我说“老公”,他说他昏了,
心里还是有一丝怀疑,
他高兴,是因为他真的高兴;
还是
他高兴,是因为他成了我的全世界?
我就是缺乏那份安全感。

感觉上,是一厢情愿吧?
只有我 —— 想和他结婚?
只有我 —— 想和他聊天?
只有我 —— 想和他庆祝什么周年纪念日?

女人是个会胡思乱想的动物,这我知道啊!我也不想。
这几天忙着我的功课,也过的平凡。
接下来六月的假期,就一个月的假期,我会不停地胡思乱想,那该怎么办?
有时候真希望功课不停的来。

怎么办?我就是不停地想。
了解他也忙,可是却知道他一直出去。
然后就会想,原来少了我他还是那么的快乐。
是不是... 我太在乎了,在乎的有点过火了?
可不可以就像平凡少女那样,在乎少一些,就那么简单爱,顾自己比对方多?
真羡慕啊。
也许我就该松点手吧?

曾经承诺过的诺言,也只是说说。
可是女人是记仇的,我记得他说的每一句话,答应过的承诺。
但... 也罢。

x
kellye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