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新发型,看见自己另一面的感觉..*

耶!
明天我就去染头发了..
我姐啊..叫我走啦啦路线..
叫我穿 Punk 的衣着..
因为莎帮我剪了一头不能斯文的头发..
哈哈哈~
其实也不能这样讲啦~
因为我的老妈子说,
若穿上差不多像上班女郎的制服,
应该会很像 college girl 喔..
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的..

很多人说以前的头发比较好看..
但是..
偶尔换一换新的发型,
看起来应该感觉到整个人焕然一新了吧?
老妈说..
哇!这头新发型看起来 fresh 多了..
呵呵~
好想飞哦~ 哈哈.. **开心开心**



-by kellye tan

1 comment :

Anonymous said...

wei wei wei...
what hair style?
i also wanna be punk with u leh..
XD~
evel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