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我的今天 [24.11.2007]

呼~
好累好累...
但累得有价值..!!
呵呵..
因为啊...今天,本小姐大收获..!!

向老妈子讨50元,却可以买200元以上的衣服..
厉害吧?呵呵..

哇..算算下..
很久没有购买到像今天那么够力了...
全都是我倒贴出来的“ 私己钱”呐..
不过...
还不错啦~
还蛮开心的..呵呵..

我买了..
两件黑色的衣服,还蛮酷的哦!
哈!
也买了1件粉红外套..不错咯..
不过..
有点像斑点狗的感觉耶..
Hmm..
还有一件外套是和朋友一人出一半钱的..
当我需要时,就拿咯~
她需要时,也拿咯~
双方都需要时...
也只有.....


打架咯~哈哈..
怎么可能,我很乖哒..~
呵呵..~

对了,
今天看了一套戏..
Enchanted..
酷哦!
尤其是那只小栗鼠..
超可爱的呐!

呼..
现在...
都凌晨了...
好像,还有一种孤单的感觉..

如果有一天..
我在这个世上,突然没有朋友了呢?
那是那么伤痛的感觉啊..
唉~ **孤单孤单**

闷啊~
除了出街...
家里的人...
好像一点都不像家里的人..
给我的感觉..
只不过只是一种租客租房那种感觉..
还是一个词形容所有一切...
无聊..
就是无聊...




-By Kellye Tan

1 comment :

Anonymous said...

suddenly felt that i m same with u now...
since saturday...
home like not home...
except my m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