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 11072014 | * 一年半载。

距离出国剩下大概2个月。
口口声声说2个月,
其实,真的是2个月吗?

2个月, 听起来还有很久,
一旦打开日历看看,其实我们都知道转眼间就到了。

这个月,男朋友都比较忙,见面的时间也少了,
也许因为着急剩下的见面时间不多,他又忙碌的关系,

我变得情绪化,我的心情起伏不定,
一瞬间很开心,一瞬间很伤心。
我觉得我自己变得很野蛮,我要人家让我;
我变得固执,我变得任性。
也许,我知道,只有你们会迁就我,让我。
因为我知道,我出国就没人让我依靠。
没人肯迁就我,我也一定要变得更坚强,更自立。

男朋友也必须等到马来人新年完了才比较得空,
担心的是,那时就是8月份了。
那时,我得空吗?
我担心、我害怕的是,
那时候我忙了。

最近和朋友一大班聚在一起的时候,
脑里都会想,
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将和谁在一起?
我将和谁吃晚餐,我将和谁走街?
当功课来的时候,我将和谁一起做功课?
考试快到的时候,我将和谁一起温习呢?

.
.
.

有几位朋友告诉我,
你和你男朋友才刚开始?而且你去一年耶!真的可以吗?我看有点难维持。
的确会担心这个问题。
我担心感情变淡,是真的。
说是说一年,如果我不及格,一年半那怎么办?
不过我觉得,我应该努力去完成我的一年吧?
因为西餐,我还好。
我应该会很想念这里的火锅,肉骨茶,亚三叻沙等等。

各位,等我回来,再带我去吃好料,好吗?
男朋友,等我回来,我会给你一个很温暖的拥抱!


Blogged,
kell.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