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 我该如何让你明白我爱你 *

我难过,我难过是因为你不明白我...
我心疼,我心疼是因为我为了你改变你却毫无发觉...
我生气,我生气是因为你在我没错的时候错怪了我...
我真的很想放弃...想放弃的不只是你,我也一样...
我想放弃因为你说你辛苦...我不能够忍受我心爱的人辛苦...

我应该要如何去面对你...
你可以指教一下吗?
我很难过,很难过,很难过...
我不想失去你...

有时候觉得你很令人讨厌...很烦...说过的话重复一遍又一遍...但是我却会尝试着去改变...

可恶的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而我坦白地告诉你,“我不懂...”你却不相信我...
有好几次,你口口声声地说你相信我...可是我却完全感觉不到你对我的信任...
相信我,真的那么难吗?

每一次都说:“唉...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我听这句话数次了...很伤感...实在是太伤感了!
没有缘份,我们也不会相遇...现在的我也不会跟你在一起!
这句话不但伤感,毫无意义!什么两个世界的人!错了!

我...到底该怎么做...该怎么做...
你才觉得是最好的?
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不是吗?

如果你坚持要放弃的话,我也只好放手让你离我而去...
也许...我只能说...“谢谢你,谢谢你陪伴了我九个月...
对不起,对不起 that 我耽误了你九个月的时间!”


-Kellye Tan- *我该如何让你明白我爱你...*

2 comments :

queens said...

dear dear ahh, u okayys bo?

ahlimz_Aw said...

对不起,
我现在才明白...
或许已经迟了...
其实都不可一怪呢...
都是我的性格不好...
脾气不好...
我明白...
但现在已经来不及了...
我对你的伤害或许会变成你的讨厌...
我也很婆马...
我也不想失去你...
但是一却都来不及了...
我也没那资格要求和你复合了...

我承认有时我说的话是真得太过分了...
每经过大脑就说了出来...
我也渐渐发觉我的却已经改变了...
我真得很没用...
自到失去后在懂得后悔...

我真的没用...
这九个月都没好好珍惜你...
我不希望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这就九个月你可没有耽误过我的时间...

它将成为我这一生中最有意义的一个回忆...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在给我一次机会...
因为我不可以失去你...
因为我还爱着你...


我胡鸿霖会爱着陈欣怡
以字矩续下去
自到你再回到我身边...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i'm waiting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