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15

| 26052015 | * Visiting The Angel of North.


Hiiii!

之前无意中在姐姐照片里看见她的电脑 wallpaper 竟然是 Angel of North.
然后我就觉得自己很失败... 
因为就连我在这里都超过半年了,竟然还没去过 Angel of North, 讲出来真的是笑死人。
今天,我终于可以抬起头见人了,我可以鼓起勇气,拿起麦克风大声的喊,本小姐今天去了一趟 Angel of North,帅吗?哈哈哈.
加上昨天刚染头发,今天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 以下内容将随意带过而已 ...

出发咯!



我们做巴士去到那里,约半小时而已。
接下来的照片都是有关 Angel of North 的十字架铜像。







自拍中...
当天风有点强,甚至拍到有点累,就不管了。











Janet 也在自拍中...





没错!
去景点就是这样,来来去去拍同样的东西,可是却以每个不同角度去拍,
拍了又拍,拍了又在拍,就连我自己在 post 这个 blog 也觉得有点废。
好,喘个气,再来。

咱们俩人自拍。









风景还挺好,
所以我们也在那里野了个餐。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咱们在 The Angel of North 野了个餐...







过后再回去 Quayside,和朋友们吃个火锅聚聚旧,
总算过的还蛮充实的一天。

- Victoria 和我的头发,帅?哈哈哈

- Victoria, me, Jessica Elliot, LiYing, Holly, Janet.

x
kellye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