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 R4ND0M | * 无标题。

时间过得很快,
距离回家的时间还有23天。

兴奋、开心、挣扎、失眠,都是我将面对的。
兴奋有了,开心有了,挣扎功课和假期的也有了,接下来就是失眠第一次自己搭飞机了。

不懂是因为功课,觉得压力,闹情绪化,一点儿小事就发脾气,
还是因为男友最近工作忙,我们聊天的时间少了。
最近聊的话题也只不过是问候。
虽然距离回去的时间近了,可是却觉得我们的距离远了。

x

我们曾答应对方,我们彼此要坦诚。
所以当我怎么看一件事什么,怎么想一件事,我完全没经过大脑就说出来。

可是有时说了出来,我就开始想,真的毫无影响吗?
所以我会补上一句:你没生气吗?你不觉得怎样吗?
每一次都换上一句:没有啊,没有生气,我相信你可以改。

男友脾气向来很好,非常疼我,什么都迁就着我。
我的态度确实很差,想法很不好,悲观,失败,他还是要我。
他常说我改一改就好了。
昨晚聊了个话题,
他说如果这个坏习惯我不改,无论我还多少个男朋友都没有用。

有时我会站出圈外,看看。
我会觉得我很过分。
我很想尝试不去想,不去理。
可惜我做不到。
我因为我自己的自私,我自己的不喜欢,我希望他能因为我改变他的主意。
所以有时我很轻易觉得我们不配。
也许是因为我们分隔两地吧?
所以我很悲观。

我很想改变,我很想成功。
我很想,但我没那个胆量。
我就是所谓的胆量小,什么都依赖别人的人。
这样说我的人,十只手指数不清。
之前实习有听过了,男友也说过了无数次。
有时的确觉得自己的人生过得很颓废,随随便便又一天。
如果自杀后我们的灵魂不会一直重重复复的自杀,也许我会这么做。
我除了让人觉得是个包袱,我为社会带来什么贡献?
我常告诉自己,下一世真的不要那么胆小了。
如果还是一样的话,那我不要下一世了。

x

就快一年了。
我特地早2天回去和他庆祝一周年纪念日。
男友真的很疼我,但有时我又会挑剔他这个那个。
其实他很好,只是在情调方面不比别人好而已。
但他真的很好,很好。

我不敢去想这次回去,两个星期后又要回来的那份离别。
我们可不可以都不分开。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离别。
离别,很痛苦很痛苦。
以我的脾性,我的确很害怕我挨不过,我放弃。
有时可以感觉到,你哄我,也哄的累了吧?


心里的眼泪,模糊了视线,我已经看不见。

Blogged,
kellye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