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 R4ND0M | * Experience.

是不是因为长大了,所以有些事我都会看得开了。
现在的我,感觉到我自己跟以往的我不一样。
以前睡到一两点的我,现在必须在十二点之前从那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
准备出去做工。最笨的选择就是前一晚看戏看到迟迟都不睡觉,第二天我敢敢就是狂打瞌睡的那种死样子去做工。

目前我的工作只在于分类文件,打打电话,是不错的轻松。
一开始,我市充满活力的,一直问他们有什么东西给我做。
每一天反反复复的做同样的东西,几天了,我开始厌倦。
虽然很简单,但对我来说,没有意义。
虽然如此,我还是觉得我很荣幸,因为我学到了不一样的东西。
我开始鼓起勇气向电话里的客人说话,
我开始知道繁忙中的错乱是怎么的一回事,
我开始习惯了这一个地方,一个曾经令我反感的地方,一个我长大的地方。

我相信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也相信,慢慢的,我会习惯。
其实讲真的,现在我跟朋友说等我放工我们去喝茶,我明天必须做工...
我其实很不习惯说我自己做工,不是一两天的工作而是长期的工作,
讲讲下觉得自己好像变老去/.\
还是学生好,读书读书,反而年轻去了 :D
但是好事是我几乎每一天都有丰富的午餐,妈妈煮的哦!
之前钱包只有十块钱都怕得要命的我,
如今,五块钱我也不怕了,
因为工作,真的省了我不少钱!

好了,累了。
晚安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