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 22012012 | *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各位!由于这是华人新年,我就用华文打这篇文章吧!不会华文的........就不好意思了,呵呵!又是新的一年了,新的梦想、新的希望、新的目标等等,都围绕着我们身边了。很多人一定在想,哇!时间过得好快,我又浪费了一年无所事事,好像没有做过什么似的,然后开始有新的目标,希望会更好,过得更有意义!

我呢,就希望...事事顺利,就够了!因为事事顺利就代表什么都好。今天呢,就回外婆家吃团圆饭啊,两个表妹都没有来,因为做工呢!我们在那里吃饱饱还有看电视,看了整整3套戏,他们...看起来都没有想要玩牌的念头,闷到我啊.... 今年的团圆饭,位置比较小一点,因该是每个人都长大了,不像以前这样,可以一大伙人坐一张圆桌了。今年啊,一张圆桌,两张四方桌,都不够坐啊!大家都长大了,勾起了很多小时候的回忆。小孩子,总是最喜欢新年,玩烟花,拿红包,乐悠悠。现在长大啦!一些毕业了,大家都驾车了,也因为做工而没吃团圆饭了,也没有玩烟花了,也开始有烦恼了。早一点走,下一趟赶去情人的家吃团圆饭,哪像以前?

很久都没有试过新年呆在家了,通常都会去旅行,可是今年原本去这儿,然后换去那儿,在从那儿,又换去这儿,到最后?哪儿都不去了。闷啊!已经不习惯新年在家,都不知道要干嘛好。做么哦最近............ 什么东西都会取消?就连朋友计划的看戏啊、喝茶啊、去游玩啊,都是通通计划计划计划....然后取消,就连新年也...................... 我很想出去玩啊................................ 谁要带我出去玩?=(


blogged, kell.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