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 R4ND0M | * 别再惊动爱情

很想知道,几岁才是让爱情萌芽的时候?我寻寻觅觅,和数位的男生开心过、伤心过、争吵过... 才知道谁是最好的。

近来,发现了自己很想有个男生在我身边,很想谈恋爱,很想牵牵手,拍拍拖... 想再次谈恋爱,是很想很想... 也许还是不习惯一个人吧?

身边的人都约会,在我面前打情骂俏,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激励了我,让我告诉自己是时候了。

我伤害过人,同样的,我也被伤害过。也许是成长的过程吧?这样人们才会珍惜他们所拥有的。

我想融入回爱情的世界,不是因为我“发仔汗”,而是因为我在为我的未来做个打算。我知道的人的原则,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知道我是一个要在一起三五七年才结婚的人,而不是随随便便两年就结婚。我也有计划过多少岁应该结婚。

虽然读者们觉得我人小鬼大?或者想些有的没的?可是,这都是我的计划,我的想法。

要珍惜虽拥有的,否则失去后,会面对辛苦惨痛的悔意;别再惊动爱情。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