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 R4ND0M | * 随心所欲

距离考试还有4个小时,可否允许我在这里写一篇华语部落格?要考试了,其实脑袋里装的东西真的不多,真的就是那几样老师给的贴士而已。而且还是没有把全部读完的那种,就一半一半;我相信及格的巴仙率也只不过是一半一半。

10点钟了,往走廊走来的人越来越多,平静的地方也慢慢传来吵杂的声音。是放学了,不!我的意思是,他们考试时间过了。兴高采烈的回家,总可以休息了吧?放下了一个包袱,我心想,他们还会有多少包袱呢?此外,看见还有一些人的桌上还铺满了书本和纸张,相信是面临着接下来的战争?有下苦功,是一定会得到想要的结果,哪像我?临时抱佛脚,没下苦功却想过关?休想咧 ;(

啊,很累,很睏,很模糊!不知道待会儿我这脑袋还能不能够用上场啊,真的事还蛮担心这个,恐怕我做做下睡着了呢!啊,如何是好呀?真的很累,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省得则省。

惨了惨了,等下的题目会不会很难啊!天啊,我很紧张,什么都不会啊!我怕待会儿看着考试纸不会作答;更害怕看着考试纸,明知道自己读过了,却忘了该怎么作答!惨了惨了,你们一定在想,干嘛我有时间写部落格却没时间读书对不对?对嘛,我就知道我活该!哈,没啦,我的脑袋提不起精神来了,突然间却只有灵感来,就写了,多多见谅,不要骂我,我不要被挨骂,哈哈!


好了,祝大家考试顺利!加油加油加油!:)



Xoxo,
Kell.

2 comments :

Isaac Tan said...

oops dont know how to read :P

www.isaactan.net

Koh Kian Fai said...

加油吧,你可以的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