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 22012011 | * 感冒 x(

今日,本人决定用华文打一篇部落格。看好,是今日,今日而已哦!是一篇,一篇而已哦!而且是短短的一篇。哈哈哈哈我好白痴。唔,其实没有什么好写的,只是想公布一下,身体非常健康的我,终于感冒了。就只是轻微的伤风而已。吃了药,睡了一觉,结果浑身无劲,软绵绵,就连微笑、讲话,都没有力气 :( 直到晚上才比较好。


是不是觉得我很可怜?是不是想给我一点关怀?哈哈!


其实平时我没有用口罩啦,只是因为外婆在我家,老人家不好传染,而且快过年了,大家要健健康康地渡过哦!:)



Blogged,

1 comment :

Casley said...

so guai, use face mask.. get well soon,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