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 random post.

三点多,
带着一个复杂与疲累的心情睡觉。
五点多,
强大的雷声惊醒了熟睡的我,醒了。
看见姐姐的信息,
说他回到吉隆坡机场了。

听着滴答滴答,
雨的声音非常沉重,
雷声劈里啪啦,
躺在床上的我,
感觉得到地心引力被劈的震动。
当时的我很害怕,
在隔壁的,
也只是一张床。
没人陪我,
三根半夜,
也不可能吵醒任何人。
我也只能够用尽我全身的力量,
抓住我的棉被,
遮盖着我的双眼汉耳朵。

当时的感觉,
害怕、无助。
雨滴沉重的声音,
甚至让我联想到外边是否沉水;
强大的雷声是否另到外边车子响?

在想着的朦朦胧胧,
迷迷糊糊的,
我又睡着了。


夜 • 难忘。


- by kellye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