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 random post.

等着 bii 放工的时候,
坐着木凳上,
看着打烊的店铺,
心在想,
如果整个 pyramid 都是我的,
那该多好?
如果整个 pyramid 里面的东西在打烊后可以任我拿、任我选,
那该有多好?

可是同时,
我在想,
整个 pyramid 里没有人,
就算我任拿,
我会开心吗?
就算我找朋友来跟他们分享完 pyramid 的东西,
他们还是会回家的,
我还是一个人的。

而且,
我吃不到我想吃的食物,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

一直想,一直想,
其实我们身边最重要的,
不是金钱,不是身外物,
往往在我们身边出现的,
才是最重要的。
朋友,爱人,家人,
才是最重要的。

过后,
看着人们走过,
一对情侣的也有,
一般朋友的也有,
独自一个人疲累的走着的也有,
也在想...
人类是神创造的?
还是天然的?

为什么创造人类,
要创造不同性格?
要创造我们会吵架?
要创造生死离别?
要创造喜怒哀乐?
要创造得那么复杂?

为什么不能就这样简单的活下去呢?
为什么要有烦恼?
烦恼有用处吗?
还是让我们成长的一个过程?
到底什么是人生?
到底人活下去的意义是什么?
过得充实,得到了什么?
过得平凡,得到的又是什么?
幸福了,怎样?
不幸福的,又怎样?
我们还是要活下去,
因为这就是人生。






Have you ever listen the music,
"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always be happy.



- by kellye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