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 random post.

从云顶回来,
回家的路程上,
三个小时,
想了很多东西,
一些往事,
一些不明白的事,
怎么想、想了很久很久也想不通的事...

还记得...
我唱着一些歌,
完全当作你是男主角,
半点怀疑也没有,
完完全全的相信你...

还记得...
在还没开始这段感情的时候,
我告诉我自己,
你就是我下一个目标...

还记得...
你对我多好,
可是还是觉得我们不适合,
因为我们的家境分别有差...

还记得...
想象的未来,
之前的甜蜜约定,
和路过的陌生人,
那个分别...

还记得...
和一大班朋友出去唱歌,
唱着 sarang heyo,
唱到我掉眼泪的心情...

还记得...
当你要求挽回,
就算我心软看要硬硬不给机会,
却看着你,
心酸的心情...

还记得...
当你要求挽回,
我又再一次相信你,
却又再一次狠狠被你甩的那种心情,
还蛮爽的...

还记得,
曾为你彻底失望;
还记得,
曾为你大哭一场;
还记得,
曾为你苦苦等了三个小时;
还记得,
当你从我身边擦身而过;
还记得,
曾为你做一切...

我最记得...
我可以因为你的一句话,
哭得要生要死;
我可以因为一些照片,
哭得死去活来;
我可以因为你,
放弃一切...
我甚至爱你,
爱得...
疯了;
从不怀疑你,
就像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
不被周围的人影响...

我想回去,
真的很笨...
如今,
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当然,
我希望,
她,
不会是下一个受害者;
我希望,
她,
不会是下一个为他哭得死去活来的人;
我希望,
她,
不会因为这场爱情而不再相信爱情。

因为我,
差一点为了你。
因为我,
差一点,
为了另一个你。
因为我,
害了你。
因为我,
对不起。

亲爱的,
对不起,
请允许我,
允许我胡思乱想。



请让我维持我谨存的温柔,
目送你离开了我,
收拾自己,
整理着一切的来龙去脉,
答应我你离开以后,
别记得曾经有过一丝丝可能存在我们之间发生过那个结果。



- by kellyetan

1 comment :

Jason Deong said...

past tense edi, don think to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