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 random post.

刚上完了 Human Communication 的课,
正往 Metropolitan 走来,
通过 Concourse,
望着那熟悉的背影,望着那熟悉的身形,
我,无言...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一种想叹气的感觉。
可能觉得失望吧?
走过,
却假装不认识...
看见,
却假装没看见...
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吗?

也许是吧?
那种心情,
是我不懂得形容的一种心情...
悲哀?
失望?
说真的,我不懂...

突然间,
我很想哭...
是因为 Jon 突然间走过来,
告诉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还有 Theme 要想,
是因为压力而感到想哭吗?
还是其实不是?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爱情,
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是否一开始就不该相信你?

人生,
一开始就没有谁和谁;
更没有谁爱谁...
只是单单的结交,
成为朋友,
再从朋友,
变成情人...
爱情,
是好东西吗?
还是好玩的东西?
为什么人与人之间互相伤害?
不爱就不爱;爱就爱,
就是这么简单,
不是吗?

为什么选择伴侣,
不看好好了才作决定呢?
为什么开始了,
却要如此执着?
为什么有一些人,
为了讨好别人,
可以这么虚伪?

常常在想,
漂亮,真的有用吗?
不怎么打扮的我,有错吗?
我竟然为了周围的环境怀疑我自己做错了...
看着一个平凡人,
把脸化妆化得浓浓的,
无言,
可是男生就是喜欢,
所以我更加无言...

我想,
我还是一个人,就好。




- by kellyetan

1 comment :

Unknown said...

zhu tou..u got de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