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前夕,我要紧紧地抱住你,对你说我爱你。- amanda.

edited by me:-
世界末日前夕,我要紧紧地抱住你,强吻你,强奸你,强暴你。
xD
this is joking okay?
did anyone ever think this question before?

for my sister,
世界末日前夕,我会离家出走,逃到男朋友家去,跟他家人一起渡难。
tsk tsk tsk,
this is sooo bad.
she dont want me niao.
):
*手指咬出不咬入* in cantonese.

OKAYY!

seriously,
世界末日前夕,我会怎样呢?
如果只有两个选择,
我会选择什么?
我会选择...
TJS 和 鸡蛋?

哎哟,
世界末日前夕,我会......
和父母一起逃难,
也和TJS的家人聚在一起,
团结就是力量嘛!
然后...
当然,
就算我多饿都好,
我不会把 ar bou 吃掉,
要吃都吃掉 TJS 先啦~
muahahaha!

如果父母全都不在了,
这世上只有我和你,
我会......
抱着你,
紧紧地,
当作是我们彼此给对方的最后温柔。
不管走到哪里,
我会紧紧地握住你的手,
一直都不放开。
我也会献上最后一个吻在你的额头上,
代表着,
之前做的错事,
我都原谅你,
我不再生气你,
我不会把它们都放在心上。

TJS,
爱你


-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