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 给你的一封信

不知道该不该说,
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不是很好的女生,
不是很好的女朋友。

唔...
有时候你伤到我的时候,
我不会告诉你,
我在学着忍耐,
礼让。
没有礼让,
只会越吵越糟。

我知道隐瞒你是我不对,
可是想想下,
我隐瞒你的起点也是因为不想让你担心。

刚才,
听见你说的其中几句话,
真的是.......
很伤。
T.T
不过,
我不想讲出来,
我不想火上加油。

还记得去年八月,
你总是鼓励我,
给我信心。
“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就算给谁看不起也好,
你总是支持我的那一个。

可是刚才,
你应该是不小心说出来了吧?
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
你也是一直看不起我的那一个。
我只想说,
谢谢。

原来,
我在那么多人的眼中,
是...
做不到东西,
没有用的...
现在,
我懂了,
我明白了。

你想回去槟城,
是吗?
你不想留在这里,
是吗?
你累了,
是吗?
那好,
离开这里。
只要你想要的,
做罢了。

问你明天的东西,
你就一直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再问你一句,
“我不去了。”
你就是这样...
我其实明天也没有打算出去哒,
因为想到你明天有去,
想浪费多一点时间和你一起,
对武术没有兴趣的我,
也买票了...
可是你却说...
你不去了。
你就是这样的不负责任...

你总是说,
你爱我,
所以在我面前装可爱,
装低能...
如果不是爱我的话,
你根本不会这么做。
可是,
其实爱一个人的话,
不是因为对方是谁,
而是你在对方面前,
你可以是谁,
不需要装。

叫我帮你开 blog,
答应我每一天都会写,
到最后,
一个月写一两篇,
做不到就不要答应。

现在都这样子了,
去到槟城怎么办?
成熟点,
好吗?
你长大了咧...
风度你会不会?
不是样样东西是女朋友可以教的,
乖啦,
你乖啦,
好吗?

你再这样下去,
我怕我会承受不到...
那时候的问题不是我要不要承受了,
而是我能不能了。
你可以乖吗?
不要坏坏呐,
好不好?

还有很多很多,
都是我很想讲出来的,
只是我不打算再讲了,
你长大了,
要开始会运用脑袋想想。
这些都是我没有能力、没有办法讲出来的。
因为有时你讲话的态度真的让我不能讲话,
我也只能够静下来。
可是,
你就没有想到你自己讲话的态度,
而责怪我没有讲话。
T.T
我真的很心痛你这样...

我自己心情已经不好了,
你总是给我压力,
我会崩溃的,
我真的会崩溃的...
T.T

无论如何,
我还是希望明天我会看见你,
如果你真的没有来,
那...
我想...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爱你。



- by kellye tan

1 comment :

Anonymous said...

Dear,i love u, please...
give me last chance.. i really love u.... wait me.... i change onnii talk bout couple again...but dun 4get me...n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