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My Today *\\30.11.2008//*

今天我3点多才起床,
因为昨天很夜睡,
呵呵。

原本今天跟姐姐去 Kepong 的夜市,
怎知,
她放我飞机。
算噜…
重色亲友,
她也不是第一次的了,
习惯了啦~

然后就跟妈咪和老爸出噜。
跟他们去 IOI,
去做 facial 啊~
哈哈哈,
爽到爆!
xD
不过我可以说的是,
很贵咯…
久久一次。
xD

然后再顺便秀媚。
细了一点噜…

此外,
我到 Popular 去买纸啊,
浆糊啊~
那些东西噜…
因为我很爱做卡。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很奇怪的嗜好…
xD

然后我们到附近吃晚餐,
还蛮丰富的~


然后就回家,
冲凉,
跟亲爱的讲电话噜。
想你。
=]


明天终于终于可以出街了!
Yay!
希望亲爱的不要胡思乱想呃~
只是以朋友的身份出街罢了,
晚安各位!
=]








- everything~!!





- the papers~ xD



- and the glue.




-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