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I love you honey ♥

嗯…
今天晚上,
我们都哭了...
我们因为一些意见不和,
说了些中伤对方的话,
我们哭了…

不知道在你心里的我,
是扮演着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不过,
真的真的希望你知道…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一定是第一个站出来支持你的人…
无论有什么心事,
我都希望你可以告诉我…

今天,
你心情不好,
我明白了。
你所说的一切,我并不怪你。
毕竟都是为我好…
嗯…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会明白,
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没有你想不想的…
是对的,就去做;
是错的,就忽略。

我中伤了你,
我在这里向你说声抱歉,诚恳地说:“对不起。”
你说了中伤我的话,
哭了,然后就… 啊… 忘了…!
我可是不会收在心里的哦!

此外,
不要那么容易放弃好不好嘛?
坚强点啊!
什么态度嘛?
呵呵…
你应该比我更坚强…
我呀,只会口口声声说我很坚强…
其实一点儿用都没有,还容易哭的呢!
所以你要坚强哦!
加油加油~
偶偶加油~

其他的…
丢到一旁啦!
别想别想,
想我就好了嘛~
xD
嗯,
真的,
不要轻易的在我身旁离开哦!
你可是我最需要的日常用品呢~


*[[偶偶;傻傻的你;番屎;Laksa]]*
**............我爱你...............**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