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我很需要你 ♥ [5.05.2008]

今天周会,
恭喜 dear 得奖!
跳远冠军汉三级跳远冠军!
恭喜恭喜!
=]

然而,
我汉彤逃课找Jared,
没办法,
有东西要谈一谈,
怕怕哦!
然后看见 dear, ^^v

回班,
科学老师被换掉咯!
Yeah!
哈哈~
傻掉了~
xD


放学后,
又留校做 banner 啦!
补习老师打来,
哦我的天啊!
我忘了今天有补习啊!
好累啊!

回到家,
还以为有的睡一个好觉再出门,
妈的!
骗我~
回家快快冲凉,
还以为出店有的睡,
怎知…
不想讲了~
很累,
真得很累,
很有压力的感觉。
睡了半个小时,
老师来了,
啊!!
疯掉!


老师问我关于云顶的事,
聊一聊,
又不开心的,
哭了出来。
然后打给 dear,
很讨厌!
每次打给他都不接。
哭啦!
然后终于接了,
边聊边哭,
我很需要他,
也需要他的支持,他的陪伴。
我爱你~






- me and puiyi made til midnite de.


- our melting heart banner. =]



- pro de.



- ooh he hug the love! xD



- another banner. =]







-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