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等待不到,我输了...

昨天,
我知道了...
我知道我没有机会在Seksyen 4 就读了..
因为我答应妈妈,
若转不成,
我还是会努力,用工读下去...
读至毕业为止..

结果出来了,
真的是转不成..
之前都觉得一定转得到..
原来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容易..

所以..
结论是..
在Seksyen 4只读了一年..
唉..

还没知道之前,
想象过转不成的心情,
还以为会像崩溃,
哭得不像人样的情景..

原来不是的...
原来,
当事情真的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我时,
其实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可能?
我已经准备了?
也许..
我不在乎?

反正..
他说过..
转回去,我快乐,我的朋友快乐,他不快乐..
现在转不成,
他应该快乐是吧?
那好咯..
恭喜他嘛~
对吧?



-by kellye tan

2 comments :

A I S H A said...

我的心碎了。。。。。。。~~~~ 天啊!

Anonymous said...

haha.. aiya.. change anot oso same d la.. nid 2 study oso d.. then mah study hard 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