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我的今天 [13.12.2007]

今天啊...
天气不错,相当的好...
连续下了几天的雨,
总算有小太阳的时候了..
呵呵~
但是没有水啊!
可怜~
厕所很臭呐!
Yew..

在店,就很闷咯...
打电话给表妹聊天..
煲电话粥..
显呐!!
我们聊了很久哦..
聊了一大堆废话..
目的是要打发时间咯...
哈~

当然,我还有带补习功课去店里做..
就是...
很可怕的高级数学 ; Add maths..
真的是啊~
跟着 formulae 做又错,
不跟 formulae 跟又错..
怎么搞的嘛..
呼...~

做了一阵子,
唉呀..显呐~
又把书本抛到一边去了...
那就是没耐性的我...
哈..~

最近都很迟睡..
把自己弄的累极了..
睡不着..
偶尔又会想起你..
哈~
想起你的拥抱这感觉,
短暂纪念,在你我之间,
有时说变就变,
就像烟火,
下一秒消失不见..
想起你的微笑那画面,
短暂纪念,放在心里面,
你说过的永远留在昨天,
就当它是我最美的纪念...~




- by kellye tan

1 comment :

Anonymous said...

oh no...
kelly..
i go holidays for 9 days only then u go cut your hair till short already...unbeliev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