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 烦,累,忙...就是我的生活-*

唉,很累,工作实在是太辛苦了...
加上心情有点低落,挺不快乐的...
我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又因为他的这么一句话,变得失魂落魄的呢?
唉!
最好不要找我了,我真是的,竟然还会因为你的某某话而感到非常在意...

明天不想上学了,可是不行啊!
不去的话,麻烦就大了...
唉,烦嗫~
想好好休息都不行吗?那么难...可怜!可悲!
又因为要买书还没找钱的关系,非上学不可...
累死了,烦死了,也忙死了..!!


真想发发脾气...
想想下,发脾气还不就更浪费我的气力。
省回一口气更好。

脑袋一想到明天得去上课,就想发脾气了..
哟~干嘛这么累的...
烦死了...!






*妈妈常说,“忙才好,很多人无所事事,忙人的生活才充实,有意义!”*

我明白,但是忙到没得休息也未免太忙了吧,有病啊...!!?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