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我的今天 =) [16.11.2007]

呼~
累哦~
今天真是一个充满欢乐的一天哦!感谢上帝!

下午约一时,出门咯!
我汉莎到 Sunway Pyramid 去逛街,唱K...
到了那里,目标,直接进入 Red Box 啦~
Wow...没想到,很幸运的,和上次的情况一样,进同样的大房呐~
10 号,不知是不是 Dabez 的幸运数字呢?
记得上一次也是 10 号哦!

唱得好劲爆,喉咙都沙哑无音了...
还硬硬去喊,是多么难的事啊!
真的是...破记录了~够力...
很辛苦的呐...
又没有我想喝的 Aloe Vera Special...
超好喝的呢! *想念想念...* 呵呵呵...

首先,来一首三国恋把气氛带得热闹些...
“等待良人归来那一刻...
眼泪为你唱歌...~”

慢慢的...
吼!我今天才发现, Twins 的歌非常适合我们唱呢!

同样的两个梦,当初不愧是我们的歌哦~呵呵呵...
还唱得蛮恰当的嘛?
“同样的两个梦...
谁爱他比较多...~”

再来一首 Rap 的藉口,
“听...妈妈的话...
别让我受伤..呜哦呜喔...~”
够气派的哦?
呵呵...

再来一首爱我的资格,
“我是你什么人..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再浪费我的...人生...”
伤感噢!真想你...
这首歌,每一句话,我都想对你说...
唱的时候,把所有的感情放完出来,彻底地放...
再来,想对你说,我真的很想你...

最后,以结束的气氛,唱出喊破喉咙都无法停止的放手,
“都跟你说了放手...
不要...再听你的借口...”

唱完后,走到大众书局去买些东西...
再来,走走...逛逛...看看...动动...
又把钱花费在某某东西上了...

不久,肚子咕噜咕噜叫了,
再到 Tepanyaki 享用美食...
不错,不过咸了点,
莎的,辣了点...

在那里,坐得蛮久的...
我的脚,好累,好痛...

噢!对!
少了一件丢脸的事呢!
呵呵...
我汉莎啊...
白痴到拿喜欢的衣服进更衣室去换,
再拍拍照...
我们这两个瓜,
在更衣室很久了耶...

还好,平安无事,离开了那里...
呵呵呵...

然后...
回家了吧?
呵呵...

感谢上帝...!


-By kellye tan

3 comments :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wah~~
go red box din call me~~
>.<~~
nvm~
erm hmm..
next time bring along me this xiao gua~~hehe~i m very notty de~~
hmm..
i m evelyn~~
hehe~~
my blog add is
www.smile-again-yuan.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Haha! Sunway Pyramid is a place far far away from here leh. haha. Well, is nice to go there but because of the distance and no transport, i seldom go there. hehe.

Frm: Andrew

~www.ndrewsworld.blogspot.com~